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好久没写了~^
再多两个月就是我和你的两周年了~
我真的很爱你~
真的希望可以继续走下去~
 之前是因为一直看到一些人缠着你
是很吃醋拉~《
但是这些风浪将会是稳固我们的爱情的资源 <3


至于家人。。。

大/二姐姐。。我真的对不起你们
我听了我一个朋友的建议
才知道原来我不应该告诉你们
就因为这样我让你们增加了无谓的压力
我也尝试回头,也有正常过
也觉得自己是怪物
但是这。就是我。。
我真的很对不起让你们为我流泪
最近妈妈也几乎发觉我的事
老实说我挺怕的,
我怕的不是爸妈骂我/打我
我担心的是他受伤/他失望
更担心的事她伤害自己
我真的是个罪人
我一直觉得自己不该生存下来
但是我不能就这样走
我今生的恩还没报
前身的怨还没解
我不会结婚,
我会尽我能力为这家付出
你们是我的一切。
哥我希望你能幸福的跟大嫂一起
毕竟家里剩你能为家添丁(指男方)
请原谅我的自私。。

至于朋友们。。
其实我一直很想跟你们说这段爱情,
但是我担心你们的不接受
或者伤害我们
对于朋友我都留一个界线
我明知道那个人也一样,是。
我也不敢去多聊,
就因为我重视你们——朋友
我甚至上厕所都只上隔间的
就是因为不想到时你们知道了,
来说还一起上厕所这类的话题。
如果没得我的确认,
请不要在那边胡乱猜测
因为当你猜测的时候
你们几经说出了对我很伤的话
这是我经历过的
我曾经的还友/室友
我何尝不是把秘密都说了出来
结果一个猜测一个(不想说。。)

至于同类。。
请不要再找我什么meet的
我只meet我身旁的生活上的朋友
也请你们不要破坏我们的感情
不要时不时对我们hi hi hi hi/meet meet meet meet
很烦你懂么?
我要meet也是自己去邀请我身边/熟的朋友来聚会/唱k
那些meet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的
抱歉。。请不要找我们
没有人希望自己是小三。。对吧?
那么请不要当我们的小三
谢谢

至于亲戚。。
你们也是我们的家人
我不指望你们能同意我
但请不要伤害我家/朋友
我尊重你们
我善待你们
也请你们尊重我们
我真的不想再让父母流泪
我。。求求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