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2013年1月年头到今天2/24号...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听了这首歌。。回忆不断的在放映在我脑海里
失去了你做什么都觉得很空。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走了。。

有想过:
不走了。老老实实的过下去,
拼事业。改变自己!做好一生
让对方后悔,虽然会单身的不再去碰

也想过:
随便的去乱爱玩弄。。
但这样的生活我想都觉得很辛苦别说去做。

也遇到:
一些口是一直说爱我追我要跟我在一起
可是静下来看清楚,
对方还不是贪新鲜/玩弄/欺骗甚至当作是解闷的玩意

也看到:
别人很恩爱/在一起/分手/吵架/冷战
恩爱。
看到人家能,心里很想爱但是又伤不起
在一起。
人家刚刚开始的画面就像当时的我们,
但是心想这段感情又能维持多久呢?
他们到头来也不是回到原地,
还多了一个仇人或痛的回忆。
值得?能下这赌注?
吵架/冷战/分手。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就连我自己也说不定。
说不定时间是会滋润着爱情?
还是时间在折磨爱情/感觉变淡。。
在一起就是会吵架,
恨话说多了心是很伤的
吵得越凶感情越累越淡
到底都在吵什么?争什么?
有的人会在外面偷吃,
有的人就光明正大的一脚踏几船
甚至一夜情
这样。。不会累么?
不会觉得自己很低贱么?
结婚后还不是能分手?
移民后还不是能回归?
这样那个黑白纸。。有什么用处?
不珍惜的合约,不就是堆垃圾么?

人为什么一定要爱?
为什么爱了又要走/痛?
为什么痛了自己又犯贱的去挽回?
挽回了为什么又因为同件事再分离?
又怎么因为感觉又爱。又是分手的结局?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